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南昌海关消息,2018年,南昌海关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56325份,帮助江西省企业享受进口国关税减免超22亿元。

  为帮助江西省出口企业抢占国际市场,南昌海关以原产地签证为抓手,积极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原产地优惠政策红利。2018年,江西省签证总量及签证总额均创历史新高,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56325份,签证金额394.8亿元,分别增长4.2%和21.2%。

  南昌海关推进签证一体化和无纸化改革,提升原产地签证便利化。同时,根据各地产业发展、产品特点,创新“一企一策”服务模式,在江西全省100个县(市、区),选取100家重点企业深入开展原产地助力优进优出“双百帮扶计划”。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原产地签证助力一带一路行”活动,助力江西省对接融入“一带一路”,产品涵盖装备、汽车及零配件、服装、钢铁产品等。江西久盛国际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向印尼出口了14批价值16.3亿元的锅炉设备,凭借中国-东盟自贸区原产地证书,享受到进口国关税减免超1.3亿元。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