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1-10月,深圳检验检疫局为输菲律宾货物签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35705份,约占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签发总量的20%,主要签证产品为玩具、鞋靴、纺织品、糖类制品、家具、餐具、瓷器等,涉及货值9亿美元,为企业获进口方关税减免达4500万美元,对助力深企降低关税成本,开拓菲方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10+3”合作启动20周年,菲律宾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重要伙伴。中国是菲律宾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和第四大出口目的地,经贸合作紧密。深圳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开展政策研判,加强政策宣传、优化办证流程、提升窗口服务,努力提高深企对优惠原产地政策利用广度和深度。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