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哥伦比亚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6月17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分别会见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法斯特和哥伦比亚贸易工业旅游部长格拉纳多斯,就深化双边经贸关系等交换了意见。

  在会见法斯特时,陈德铭表示,中加经济互补性强,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扩大双边经贸合作尤为重要。陈德铭指出,双方应对已达成一致的《中加投资保护协定》文本加快完成各自内部审批程序,争取早日正式签署,进一步促进双向投资。法斯特表示,加方愿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的经贸关系,加快《中加投资保护协定》的审批进程,欢迎中国企业到加拿大开展投资活动。

  在会见格拉纳多斯时,陈德铭指出,中哥经济互补性强,开展双边自贸区联合可行性研究意义重大,中方愿与哥方一道积极推进这项工作。中哥双边投资保护协定不久即将生效,这将有力推动相互投资。双方可重点在油气、轻纺、服装、家电和机电等领域加强合作,希望哥方对中资企业给予支持。格拉纳多斯表示,哥方愿与中方积极合作,尽快启动双边自贸区的联合可行性研究,积极鼓励中资企业赴哥投资,希望中方在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