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记者从温州海关获悉,2019年以来(截至2月27日),温州海关共签发中智优惠原产地证书1092份,签证金额0.4亿美元,同比分别上涨19.09%和10.84%,可为企业带来进口国关税减免近300万美元。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升级版于3月1日实施,将有利于我市出口企业进一步开拓智利乃至南美新兴市场。

    数据显示,自中智自贸协定实施以来,温州关区产品对智利年出口量一直保持增长态势,涉及鞋类、纺织品、汽摩配、箱包、太阳镜和低压电器等。今年前2月,鞋类产品出口量位居第一,签证金额0.17亿美元,同比上涨14.87%;其次为纺织品,签证金额0.11亿美元,同比上涨35.81%。

    2018年,温州海关共签发中智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5082份,签证金额1.8亿美元,为企业获得智利进口关税减免近1100万美元,涉及鞋类、纺织品、汽摩配产品、箱包、太阳镜和低压电器等产品。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