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2015年11月16日,李宝荣大使在智利《金融日报》发表题为《互利合作的十年》的署名文章,纪念中国同智利自由贸易协定签署10周年。

  李大使在文章中回顾了自贸协定签署10年来中智经贸关系发展历程,强调智利是第一个同中国签署自贸协定的拉美国家,这个“第一”意义非同寻常。自贸协定的签署使双方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10年来两国经贸关系快速增长,贸易结构日趋多元,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中智两国人民都切实享受到自贸协定带来的红利。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访智期间双方签署关于启动自贸协定升级谈判联合评估进程的合作文件,将有助进一步推进自贸协定升级,为打造中智两国务实合作升级版提供更强助力。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