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全宇虹):中国与智利9日签署两国自由贸易协定关于投资的补充协定,标志着中智自贸区全面建成。正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中智两国最高领导人——国家主席胡锦涛与皮涅拉总统共同出席当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签字仪式。

  该协定有30项条款及5个附件,涉及两国投资促进和保护相关事项,将为改善投资环境,扩大相互投资提供更大便利。

  中智两国于2005年签署自由贸易协定。2006年10月1日起,中智自贸协定正式实施,双方同时启动关于服务贸易和投资协定的谈判。今年6月,双方宣布完成了关于投资的补充协定的相关谈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