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柬埔寨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7月12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中柬自贸协定成果落实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本次研修班旨在落实中柬两国领导人合作共识,加强柬埔寨政府官员等对中柬自贸协定(CCFTA)的了解,促进中柬双方更好地利用中柬自贸协定,进一步提升中柬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水平,系中柬经贸合委会第六次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研修班为期14天,共有来自柬商业部、财经部、农林渔业部、工业和科学技术创新部、发展理事会、海关、亚洲愿景等政府部门和智库的25名学员参加,其中实务课程将邀请在柬的20家中资企业代表线上听课。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