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5月12日至16日,中国-秘鲁自贸区谈判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双方就货物贸易降税模式、国民待遇和市场准入案文、服务贸易要价和相关案文、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技术性贸易壁垒、卫生和植物卫生检疫、争端解决、机构问题、贸易救济、知识产权、地理标识等深入磋商,并就环境问题交换了意见。

  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会见了秘方代表团成员。

  2007年9月7日,胡锦涛主席与秘总统加西亚共同宣布启动中秘自贸区谈判。

  目前,秘鲁是我在拉美地区重要的贸易和投资伙伴。2007年,中秘双边贸易60.14亿美元,同比增长49.59%,其中我出口16.78亿美元,进口43.36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6.43%和49.03%。两国相互投资、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也发展较快。

  双方商定,下轮谈判将于7月在利马举行。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