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2007年3月31日:

李长春同志访问秘鲁期间,与秘总统加西亚共同宣布年内启动中秘自贸区联合可行性研究。

2007年8月:

联合研究结束。结论表明,中、秘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建立自贸区将产生双赢结果。

2007年9月7日:

在悉尼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胡锦涛主席与加西亚总统共同宣布启动中秘自贸区谈判。

2008年11月19日:

经过八轮谈判和一次工作组会议,胡锦涛主席在对秘鲁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与秘鲁总统加西亚共同宣布中国-秘鲁自贸协定谈判成功结束。

2009年4月28日:

在习近平副主席和秘鲁副总统路易斯·詹彼德里·罗哈斯共同见证下,双方在北京签署自贸协定。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