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2018年9月10日由秘中商会主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上,秘鲁外贸旅游部副部长埃特加·巴斯科斯表示,希望尽快深化秘鲁与中国的自由贸易协定。

  他说,今年是秘鲁与中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8周年,中国是秘鲁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在经济全球化进程中,秘鲁与中国贸易不断增长,两国间将优化自由贸易协定,创造更有利于两国贸易投资和发展的条件。

  据秘鲁外贸旅游部官网数据,2010年中秘贸易额为105.45亿美元,2017年达到204.42亿美元,自2010年中秘自贸协定生效以来,双边贸易额增加了一倍。

  巴斯科斯说,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非常重要,秘鲁抱有极大的兴趣,特别是基础设施投资合作。他说,中国进出商品交易会是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交易会,他希望有更多的秘鲁企业家参与进来并获得更多的收益。他称赞秘中商会在秘鲁企业与中国企业间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94岁高龄的何莲香女士仍在为秘中两国间经贸往来继续工作。

  他还透露,秘鲁秘鲁外贸旅游部部长将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秘鲁企业家通过秘鲁外贸旅游部这个平台更好地认识和进入中国市场。

  参加推介会的还有,秘中商会会长谭义勇、中国对外贸易集团副总裁马春志,中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郝沁梅分别发表讲话,秘中商会秘书长94岁高龄的何莲香女士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