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2006年2月27日至3月2日,第四轮中澳自贸区谈判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商务部世贸司司长张向晨与澳外交贸易部澳中自贸区协定谈判小组组长卫力主持了谈判。中国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等14个部委派出28人参加谈判,澳方代表团的成员来自外交贸易部、农林渔业部、财政部、知识产权局等。

  双方就货物贸易、农产品贸易、服务贸易和法律议题等四个领域进行了分组讨论,就中澳自贸区未来协议的法律框架、基本原则和一些具体领域的案文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双方初步商定,今年5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第五轮谈判,开始进行实质性市场准入谈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