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区 > 政务发布

  2007年3月26-30日,第8轮中澳自贸区谈判在北京举行。双方继续就各自货物领域的首次出要价进行讨论,交换服务领域的第2批壁垒清单和投资领域的首批壁垒清单,并在自贸协议部分章节的案文上基本达成一致。双方还就原产地、检验检疫、海关程序议题交换了意见。

  中方代表团由商务部世贸司张向晨司长任团长,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等25家部委派出近80名代表参加。澳方代表团由澳外交贸易部澳中自贸协定小组组长卫力任团长,由澳外交贸易部、农林渔业部、工业旅游资源部、澳驻华使馆等12家单位的49名代表组成。

  双方初步商定,第9轮谈判将于今年6月下旬在北京举行。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