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9月7日,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梁翠玉为一批出口澳大利亚的野营拖车申办了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凭借证书,货物在澳方通关时关税税率将由5%降为零,企业可少缴税款约29万余元。

  “2020年前8个月,我们公司一共申请了中国-澳大利亚,中国-韩国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150份,节省了关税530多万元。”梁翠玉说。

  为帮助企业充分利用自贸协定原产地优惠政策,荣成海关联合商务局共同举办自贸协定原产地优惠政策宣讲,通过多种途径发布最新政策,做好政策解读,解答企业咨询,积极推行自助打印、信用签证等签证便利措施,实现原产地证书申办的“零跑腿”“零接触”,助力企业应享尽享政策优惠。

  前8个月,荣成海关共签发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8443份,签证金额3.13亿美元,签证份数同比增长21.01%,可为辖区企业节省自贸伙伴国家进口关税1560万美元。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