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近日,澳新银行(ANZ)发布题为《投资时代的到来:深入解读中澳自贸协定》的研究报告,称中澳自贸协定具有里程碑意义,正深远影响中澳两国的经济、文化和政治关系。更重要的是,它是目前全球贸易自由化的“亮点”之一,该协定将推动亚洲地区签订更多更优质的贸易协定。

  实施两周年来,该协议已经带来切实成果,中澳两国都获得了更大的经济利益。中澳两国间贸易投资往来更加多元化,受益板块由资源产业延伸到了农业、食品与饮料业、建筑服务业、商业地产及旅游业等众多新兴增长领域。

  目前,中澳自贸协定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已经呈现出巨大影响力。在自贸协定的引导下,中澳两国经贸贸易投资合作将更加紧密,经济交往形式更加多样化,中澳两国的投资者都将从中获益。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