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庆祝中澳自贸协定生效一周年纪念活动11月24日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举行。与会嘉宾普遍认为,中澳自贸协定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有利于对冲保护主义的负面影响,促进全球经贸自由开放。

  澳大利亚前贸易与投资部长安德鲁·罗布说,中澳自贸协定是高质量、全面、令双方互利共赢的协定,不仅切实惠及两国经济,也助益地区的和平与和睦。

  他表示,在中澳自贸协定生效将满一周年之际,人们看到欧美某些国家正走向贸易保护主义,而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新兴市场国家却正走向自由开放,并从中极大获益。今后,两国将进一步借助中澳自贸协定所开启的巨大潜力和机遇,为两国带来繁荣和发展。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