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区 > 各方观点

  3月7日下午,为推广宣传中澳自贸协定,促进冀澳经贸合作,由河北省商务厅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澳自贸协定新机遇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商务参赞,河北省涉外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内外贸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董志方为本次论坛致辞。他指出,冀澳经贸合作基础良好、发展迅速,冀澳深化合作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针对河北省的产业现状和发展重点,董志方提出要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突出重点领域合作、培育新的合作亮点、加强地方性沟通与合作等冀澳经贸合作的重点方向。

  随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商务参赞分别就中澳自贸协定惠及企业大众和中澳自贸协定为医疗和养老行业带来新机遇等问题发表了主题报告。

  会议最后,中澳双方嘉宾围绕如何抓住中澳自贸协定带来的机遇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讨论过后,企业代表向来自石家庄海关、河北省贸促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馆等部门的专业人士进行了提问。

免责声明:

本网站标明来源的其他媒体信息,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返回顶部